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陕西省煤炭建设公司第一中学官方网站

团结 勤奋 文明 进取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V-NEWS新闻社】社刊第一期  

2010-01-07 08:31:17|  分类: 学生社团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同官高级中学团委友情提供本站信息


V-news新闻社第一刊

 《超级Top 3》

 

 

A:  啊,我们出第一刊了!(欢呼)

B:  对呀,我们隆重推出第一棒!可是,要干什么呢?(完全不在状况内嘛!)

A:  今天,我们要采访很神秘的三位同学哦!

B:  嗯,是什么这么神秘啊?

A:  呵呵,那就是大名鼎鼎的——高一年级前三!

B:  啊?是期中考试么?这么快,老师的效率越来越高了。好期待啊……

A:  那是当然。首先我们要见到的是:TOP 1——李思妤!

B:  哇噻,太厉害了!可是她是谁呀?

 A:  晕,你都不认识,还夸人家。好吧!那就跟随我来认识一下她吧!

(当我们来到高一一班,我们的TOP 1 李思妤同学正在教室里,座位上,认真的……吃着方便面。看着我们的突然来袭,她显得,嗯,很镇定)

    A:你好,我是V—news新闻社的记者,我们现在可以开始采访了吗?

    李:喔。(很镇静)

    A:请问作为本次期中考试得第一名,你有什么感想呢?

    李:再接再厉。(真的很镇静)

    A:那请问你平时有没有什么特殊的学习方法能与我们分享么?

    李:上课认真听讲吧,嗯,让我想想……我并没有觉得我有什么特殊的学习方法,只是跟着老师的思路走而已。

    A:嗯!有道理!(B:当然有道理,人家可是TOP 1)

   那请问你平时课余生活会干些什么呢?

   李:看电视和吃火锅……

   B:啊,跟我一样,有缘,有缘。

   A:(无语了~)明明跟大多数人都一样好不!

   B:……

   A:请问作为第一名,有什么想和同学们说的么?

   李:就是好好学习吧,第一名没有什么特殊的,只是我比较认真罢了……

   (由于气氛过于尴尬,于是采访提前结束~~)

   A:第一名还真是镇静啊!

   B;是啊!接下来是TOP 2了吧!

   A:其实我们的第二名可是很有名气的,她就是运动会上的“百米女神”跑步奇才——高一一班王佳慧

   B:啊,学习好,运动好,嗯嗯,还真是全面啊!(羡慕中~~)

   A:你好,王佳慧同学,我是V—news新闻社的记者,久仰大名了……

   王:(此时正与李思妤同学讨论问题……扭过头来对小编微微一笑)

   A:(受宠若惊中~~)请问,作为本次考试的第二名,有什么特殊的学习方法可以向我们传授的么? (B:你能问点别的么,又问这个)

   王;(这时才扭过头来)好吧!其实……和李老笨一样了。(李老笨是李思妤同学的呢称)

   A:好吧,那你作为一个学习好,运动好的学生,平时会很累么?

   有什么娱乐的方式么?

   王:嗯,其实也不太累了。平时我也就是上网和看电视,也没什么特别的爱好。

   A:嗯,好吧!那在问你最后一个问题,你觉得有压力么?对于平时学校组织的活动会积极参加么?

   王:其实,压力哦……真没有。我只是做好分内的是罢了,对于课外活动当然积极参加了!比如运动会……

   A:(问完就后悔了,她在可是运动会的大满贯啊)

   A:好,任务已经完成三分之二了

   B:累死我了

   A:你好像啥事都没干吧……

   B:好吧(心虚~~)

   A:接下来我们要有情我们今天的最后哦一位主角了,就是我们的高一一班薛彬

(此时,他走进教室)

   B:哇,原来薛彬是个女生啊!

   A:是啊,而且气质跟前两位完全不同,有一种更易接近的感觉。

   B:好,我们进入主题吧

   A:好(汗~~)首先我们第一个问题是,薛彬同学作为本次考试的第三名有什麽感想吗?

彬:我觉得还是再接再厉吧!

   B:哦,果然英雄所见略同(因为三位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都是一样的)

   A:下一个问题是,你对于自己的未来有什规划吗?或者说有没有什麽长远的计划啊/

彬:啊?计划?这么远!好吧,我认为还是做好眼前吧,对于我的未来,我还是想走一步看一步吧。嘿嘿!

   A:很谨慎嘛!那你有没有什麽兴趣爱好呢?比如说哦你平时在家喜欢干些什麽?

(因为时间关系,我们的采访是在教室进行的,此时教室的嘈杂声太大,薛彬同学多次试图回答我们的问题,可是我们却听不见,此时发生了一件令小编我措手不及的事.......)

(此处为动作)薛彬同学正在摇头晃脑做戴着耳机听歌状,行动敏捷的做拿着遥控换电视状,手舞足蹈敲着键盘做上网状......

   A:~~她在干嘛?

   B:她的意思好像是说喜欢听歌,看电视,上网吧。

   A:好吧,我败给她了!

   B:me too!

   A:好了,我们今天的采访就进行到这吧!

   彬:这么快,让我看看你们记录的稿子

   A将稿子递给了她

   彬:不对,少了,我敢刚明明做了一个唱歌的姿势,你没看见吗?

   A:没事,材料够了

   彬:不行。我最喜欢唱歌了,一定要写,不信?我给你唱一个!

   A&B:好(头一次这么团结~~)

   于是本次的采访行程,在薛彬同学的歌声中结束了......

    

   后记:本次采访很成功,三名同学总体说起来都是很配合的,他们让我看到了一个真实的,有自己独特个性的Top 3,在这里小编助理我祝大家身体健康,学业有成哦!~~~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 主编手札:     

    本期我们V—news重力推出了“第一棒”,主要采访了高一年级的前三甲,让我们发现了在我们的校园里,一直都存在着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闪闪发光的明星。

     学习一直都是我们作为学生的主要职责,我们每天都为我们的那点分数起早贪黑的忙碌着,可是每个人都会遇到挫折,你会仅为了一次考试失利而一直意志消沉吗?我想,肯定有人会这样,所以当我们遇到这样的事的时候,我们应该选择一些我们擅长的事情做,这样有助于我们走出消沉,你没有在学业中得到的成就感,也许这将会成为我们人生的转折点。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所擅长的方面,每一个人都能成为校园里的焦点。如果,你没有找到自己的爱好或特长,那就快点行动起来吧,在我们学校的校本课程中,你也许会找到答案。

比如我们本次的三位嘉宾,都有自己的兴趣爱好,她们都表示:不要担心你的爱好会影响你的学习,拥有一个高雅的兴趣,将会助你成功!

高中的生活是如此的美好,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生活打拼着,可能会很累,可能会熬不住,甚至你会想过放弃,但除过真正放弃了的人以外,这个校园依然是我们不能割舍的一部分。不论是被动还是主动,我们都很清楚,学习是一个苦差事。我们要学会忍受同时也要寻找到它的乐趣,并且培养好自己的兴趣爱好,不仅陶冶自己的情操也让自己的高中生活在学习之外,更有单纯的j属于我们的快乐时光。

加油!好好学习,然后努力在自己的领域里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!V—news找到的下一个就是你

 

(主编:张力伟)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